close

  北關鍵字排名京巨人學校員工逾三千之眾,女校長、女老師、女員工占80%,其比例之大、實力之強、業績之偉,她們都無愧是事業的中堅、銳進的先鋒,在一個個平凡的教育崗位上,盡展著巨人“半邊天”的壯志豪情。
  ——巨人教育集團董事長、總裁關鍵字 尹雄
  1、巨人女校長禮贊——楊校長英語“經典追時尚褐藻醣膠”李校長學前“內外雙課堂”
  北京巨人學校上規模、上水平、多部門,教學部門又全是女校長擔綱領銜。如,巨人教育集團副總裁、葉聖陶學校王淑敏校長,矢志不渝地傳承葉聖陶先生語文教育思想,組織創編《巨人作文》《系統傢俱酷孩作文》《聖陶作文》,在促進中小學生愛學、會學和學好語文上效果顯著;巨人教育集團副總裁、巨人藝術體育部賈萍校長,引進、發現、培養大量藝術體育教學人才,為廣大青少年美育、體育及綜合素質的培養,與老師們共同創造了課外體育“火”、歌舞器樂“酷”的喜人局面。
  又如,巨人旗下“聚優”1對1和巨人科技藝術事業部,兼為這兩大部門的王玥校長,在充滿自信的有序工作中,使“聚優”1對1的新前景蓄勢待發,科技藝術的“四大子品牌威剛固態硬碟”發展勢頭也十分強勁。巨人學校少兒英語部蔣楠校長,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是資深英語培訓師、劍橋少兒英語考官,善於情景教學法,肢体語言教學法,帶領少兒英語團隊改革創新鍥而不捨,使巨人少兒英語部成為全國較大的劍橋少兒英語教育中心。
  巨人中高級英語部楊曉紅校長,這位東北師範大學英語專業的碩士,愛教育、愛孩子,全身心投入教學中,她有重點高中英語高考八年把關成就感,在巨人英語教育科研上更是得心應手。這位年輕的校長堅持教課始終拼搏在英語教學的第一線,現在這兩個班52名學生都幾乎從小學到初一跟了她兩三年,小學員全部通過了劍橋國際英語五級考試的KET,全都開始捧讀莎士比亞、馬克·吐溫等名人原文版傳記名篇。
  楊曉紅校長還力主經典與時尚相輔相成,最新推出了“E概念英語雙教材課程”,一本是《新概念》經典,,一本是《EnglishinMind》劍橋英語(青少/全球版),集結“經典+時尚”兩套頂尖教材,獨家打造出了全國獨有的黃金課程。經典教材《新概念》給學生奠定基礎,時尚教材《EnglishinMind》給學生現實體驗。她說道——經典與時尚在新課程課堂上的鳴奏交響曲,必然給孩子們走上“高能+高效+高分”成功路,要讓孩子們面向未來、走向世界的夢想如願。
  巨人旗下小巨人幼教中心李維娜校長,已經是4792名學前娃在校的75個教學點的領軍人。她在教學與管理上有幾大創新,她主張給幼兒講道理必須“形象化”、不能“成人化”,每周老師帶孩子閱讀一則《小故事大道理》,果然是一個十分有童趣、見效果、好記憶!她還提倡幼兒快速識字也要“趣味化”、不能“小學化”,讓孩子們快速識字變成一個自然習得過程。她還積極創新幼兒園課程體系,建立“主題教學+情景教學+校外第二課堂”新模式,使孩子們在校內校外雙課堂中加速成長!
  2、巨人女教師禮贊——安老師英語“中考難化易”鮑老師舞蹈“花蕾吐芳香”
  巨人學校的名師陣容十分強大,既有清華、北大等著名高校的學士、碩士、博士,又有來自市區名校的一線教師;既有來自藝術體育類高校的專職教師,又有國家運動隊和藝術演出團體的一流專家;既有在課堂上生動活潑講授的名師引路,又有“聚優1對1”和“網校面對面”的個性輔導。巨人網校安傑老師就是其中之一,看過她的初中英語教學視頻的孩子和家長,都會覺得她足以帶孩子創造“中考難化易”的考場奇跡!
  巨人網校安傑老師英語過專業八級、教學經驗豐富。熱情幽默的安老師,擅長用最簡單輕鬆的方法,講解複雜的英語知識,獨創出“化繁為簡學習法”,中考的科目多、時間緊,誰都想“少記東西多得分”,都不願意做“無用功”,安老師能幫你化難為易。安老師能緊扣中考的考點,教學風格幽默風趣,運用“情景教學”、“口訣記憶”,讓學生做到舉一反三、融會貫通。她所授學生80%考入市區頂尖名校,她的弟子們在北京英語口語等級考試(高級)通過率100%。看看網校授課視屏的安傑老師中考一輪大串講,保準你會在安老師啟示下在中考考場春風得意!
  有一些團隊是清一色女老師,中國舞教學團隊就是娘子軍,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的高飛老師,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的王文玫老師,沈陽音樂學院舞蹈學碩士孫辰老師,每一位在藝術上都深有造詣。中央民族大學藝術教育碩士劉聰老師,孩子們學習了《金孔雀》、《卓瑪》、《千手觀音》,今年還要學蒙古族道具舞蹈《筷子舞》,以此迎接今年的巨人20周年校慶。巨人學校中國舞專家鮑惠萍老師,她的學生們在重大賽事上多次獲獎,2013年8月28、29日巨人曾推出“鮑惠萍獲獎舞蹈作品演出專場”,巨人教育集團董事長、總裁尹雄先生,副總裁兼藝體部校長賈萍女士,還為鮑老師頒發了“舞蹈藝術終身成就獎”。
  3、巨人女員工禮贊——青雲教學部“壯志凌青雲”望京幼兒園“孩子思貝樂”
  巨人學校教學點遍佈全市區縣,一百多個教學點、一千多名咨詢員,每天都以迎接家長的熱情,確保各學科教學順利,孩子們取得的學習收穫滿滿。位於海澱區青雲大廈的青雲教學點,專為安排初高中文理學科班而建,環境優雅、安靜,對中學生特別適宜。由胡曉玲帶領的青年咨詢員團隊,以及一支卓有責任感的班主任隊伍,也事事為孩子們及家長利益與需求著想,與家長們密切聯繫溝通,熱心為家長們解決各種疑難。
  前幾天開學就遇到意外難題,中學部教師出現了缺口後,選調更強陣容補台接替,雖然轉換更有利於孩子,但還是要告知各位家長,一晚上給家長打出了490個電話,每一個電話都細緻說明原委。頭天晚11點人人都已經口乾腰酸,翌日卻又情緒飽滿迎接開學第一天。來自清華、北大等高校新老師,一見面就被孩子和家長認可了,也有少數需要調整時間、班型的,胡曉玲和咨詢員、班主任們,都協助家長試聽而不厭其煩。家長們對咨詢員、班主任很是滿意,對教師陣容之強大也喜出望外,還說認準了巨人青雲教學部,即使有人打電話低到半價招攬,家長對巨人學校的信任也不改變。
  “小巨人幼教”位於望京西園三區的“思貝樂幼兒園”,所有的教師、保育員也都值得稱贊。園長徐苗苗帶領全園每一位教師,人人盡職盡責力求對每一項工作都苛求完美;很多優秀教師還來自北京著名的公立幼兒園,把自己的才藝和北京市一級一類幼兒園的幼教經驗,也帶到了“思貝樂幼兒園”的每一個學前班。同時大膽進行了學前教育改革創新,以“主題教學+情景教學+校外第二課堂”新模式,加快了“貝思樂幼兒園”150名學前娃的幸福成長!
  小型職業體驗館環境仿真,如“娃娃家”里情商課,“小小銀行”理財課、“城堡電視臺”的語言課,“魔法美術教室”的陶藝課等,孩子們進入角色,玩得投入,學得開心,流連忘返。尤其是“愛心廚房”上食材藝術課,做出“蔬菜娃娃”,捏出“米飯糰雪人兒”,讓美食親密約會,同時學會用餐禮儀,親子活動時請爸爸媽媽品嘗,更引起到場家長們贊語連聲。校外第二課堂天地更廣闊,如到科技館玩“瘋狂科學”,到香山植物園去“叢林大冒險”,結合課文觀察“小螞蟻搬西瓜”……如此令人可敬的辛勤幼教園丁們,她們又怎能不受到家長的連聲贊揚呢!
  現把“三八節”前走訪的真實見聞,匯成此文獻給巨人學校千名女教師!
  並願把“三八節”絢麗多彩的鮮花,獻給北京教育崗位的所有巾幗英雄!
  巨人網:http://www.juren.com/
  家長咨詢電話:
  400-888-3456  (原標題:盡展“半邊天”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