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據新華社電 針對“強制實名制購票乘車後遺失車票的消費者另行購票”,浙江省消保委2014年12月30日向上海鐵路運輸法院提交訴狀,請求判令上海鐵路局立即停止該行為,並獲得中國消費者協會支持。但目前已超過7天受理期限,上海鐵路運輸法院至今未出具是否受理的答覆。
  由於陸續接到多位消費者的投訴,內容均涉及消費者實名購火車票乘車後不慎遺失車票,但車站方面拒絕消費者憑身份信息查詢的要求,強迫消費者補票,浙江省消保委向上海鐵路運輸法院提交消費維權民事公益訴訟起訴狀,請求法院判令上海鐵路局立即停止其“強制實名制購票乘車後遺失車票的消費者另行購票”的行為。
  記者瞭解到,浙江省消保委提交訴訟後,法院當場出具了資料接收清單,但已過了7天受理期限,至今浙江省消保委沒有收到法院是否受理此訴訟的答覆。
  (原標題:浙江消保委就此起訴上海鐵路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