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攸縣11月27日訊(通訊員 洪溪 楊俊傑) 明明自己在偷東西,竟把“老闆”反當成“盜賊”抓住,反被老闆報警並扭送至公安機關。2014年11月27日,湖南省攸縣人民檢察院以盜竊罪對楊某提起公訴。
  現年44歲的楊某入贅到攸縣蓮塘坳鎮新朝村一農戶家作上門女婿。平時游手好閑的楊某見自家對面的化工廠停產且無人看管,便心生邪念,意圖到該廠盜竊些財物變賣撈錢。2014年8月19日11時許,楊某再一次翻門進入該廠車間,正準備盜竊電機時,發現一男子正在另一車間搬運電機,便上前抓住該男子大聲呵斥,並宣稱要報警。哪知該男子正是該化工廠老闆尹某某,尹某某發現楊某來廠房意圖不軌,隨即報警並將楊某扭送到當地公安機關。到案後,楊某如實供述了他於2014年7月兩次到該化工廠盜竊電機、電纜線的事實。經鑒定,被盜電機、電纜線價值2112元。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男子偷電纜遇工廠老闆 賊喊捉賊反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