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王蕾 楊濤)17歲的嚴某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被交警擋獲,搬來老爸當“救兵”。豈料老嚴來了之後,對著執法交警就是一拳。24日下午2點20分左右,成都正籠罩在三伏天肆掠的高溫下,這對火氣旺盛的父子,在同仁堂紅星路口上演了過激舉動。
  嚴某一周前從網上購買了二手摩托車,昨天下午從東風大橋方嚮往家裡趕,經過蜀都大道北打金路口時,被執勤的交警三分局一大隊民警攔了下來。從民警的執法記錄儀上可以看到,當時嚴某情緒激動,拒不配合調查,民警只好拔掉了他的車鑰匙。由於嚴某未滿18歲,民警要求他通知家長來配合處理。
  憤懣不平的嚴某打電話叫來在春熙路附近上班的老爸,看到兒子身邊站了好幾個警察,“火爆”脾氣的老爸開始推搡民警,並趁執勤民警陳宇不備,突然一拳打在其左臉下巴處。陳宇一個踉蹌,後背翻過隔離欄桿,直接倒在了地上。隨後被120送往了附近的省四醫院接受治療。
  事後,嚴某的父親因妨礙公務被帶到書院街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或將面臨刑事拘留。而嚴某則因無證駕駛和未按規定懸掛機動車號牌,將被處以合計1200元的罰款。“暑假期間,未成年人無證駕駛摩托車現象時有發生。”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提醒廣大家長,由於未成年人未經正規的機動車駕駛資格培訓、考試,不具備安全駕駛技能,加之心智尚未完全成熟,違法上路行駛易引發交通事故,希望能夠加強對未成年人的監督和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