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8日訊(記者 廖潔 實習生 吳彥昊)“感謝省林業廳和國有林場管理局讓我們廣大幹部職工實現了‘山上一張床,城裡一套房’的夢想!”近日,湖南省林業廳收到了一封來自綏寧縣堡子嶺國有林場職工王光明的感謝信,信中說,林業棚戶區改造圓了他們幾代人的安居樂業夢。
  綏寧縣堡子嶺國有林場始建於1958年3月,地處綏寧縣東北部,總面積3512.8公頃,其中生態公益林2299.2公頃,森林覆蓋率達92.5%。全場總人口520人,其中職工232人,下設五個工區、三個護林點,一個燎望台。
  在啟動林業棚戶區改造之前,全場管護和職工生產生活用房分居在5個工區11個地方,共有建築面積11475平方米,全部建於上世紀六十~八十年代,所有建築物均無自來水、衛生間等配套的基礎設施,年久失修,已全部成為危房。
  2010年,湖南省啟動了林業棚戶區(危舊房)改造工程,綏寧縣堡子嶺國有林場全部納入該項目,2013年底,項目全部竣工,一批批林場職工相繼告別棚戶區、泥草房,搬進了溫暖的新居。  (原標題:湖南林業棚戶區改造圓林場職工安居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