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未來三天,本市受弱氣壓場控制,低層濕度較大,風力較小,不太利於污染物的擴散,能見度較低,駕車出行的朋友要謹慎慢行。今天,本市以多雲天氣為主,早晨和昨天相似,雲霧籠罩京城,午後氣溫有所升高,加之空氣濕度增大,悶熱天氣日漸明顯,朋友們要註意調整飲食起居,以度過這段悶熱的天氣。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多雲,夜間南部或將出現陣雨,但出現明顯降雨的可能性不大。白天天空雲量較多,光照條件一般,但太陽能源還較充足,預計今天的最高氣溫可升至30℃,最低氣溫為23℃,最大空氣濕度達90%,天氣比較悶熱。入夜後,本市南部或出現陣雨。
  今天,本市風力不大,北轉東風2、3級,氣象條件不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污染物擴散條件無明顯改善,預計今天,本市的空氣質量在輕度污染到中度污染之間,呼吸系統患者儘量減少戶外活動時間。
  目前,本市開始出現悶熱天氣,悶熱常使人睡眠不足,食欲不振,易造成人體免疫
  力下降,建議朋友們及時調整日常飲食起居,保證充足睡眠,並註意加強鍛煉身體。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46
  ★明天升旗:04:51
  ★明天天氣:多雲轉陰,北轉南風2、3級,23℃~30℃。
  ★後天天氣:陰轉多雲,北轉南風2、3級,23℃~31℃。  (原標題:晨霧籠京悶熱當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