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家界市與途家網戰略合作攜手打造休閑度假新模式
  6月16日,張家界市與途家網在上海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達成戰略合作。發佈會上,張家界市與途家網攜手打造的“山水仙界,湘聚途家”休閑度假品牌正式亮相。雙方的戰略合作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積極推動當地旅游休閑模式的升級改造和旅游地產的創新發展。這是繼山東、重慶和福建三省之後,途家網與政府機構合作的又一典範。
  出席此次發佈會的嘉賓有:湖南省商務廳副廳長羅雙峰,張家界市市委副書記範運田,張家界市副市長程丹峰,張家界市政協副主席、商務局局長張元次,上海市靜安區副區長陸曉棟,途家網聯合創始人兼CEO羅軍。
  途家網聯合創始人兼CEO羅軍在簽約儀式上 途家網聯合創始人兼CEO羅軍接受張家界電視臺採訪
  跨界強強聯合 打造世界級休閑度假品牌
  “山水仙界,湘聚途家”休閑度假品牌由張家界市和途家網聯手打造,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傾力將其打造成享譽全球的休閑度假品牌。並通過共同的努力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使其成為全國旅游度假領域具有示範性作用的品牌。
  張家界是湖南省旅游業的龍頭、開放的窗口、迎賓的客廳和美麗中國的名片。轄區內的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蜚聲海內外,是中國首批入選的世界自然遺產、世界首批地質公園、國家首批5A級旅游景區。2013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次達到3442萬(武陵源核心景區400萬人以上),實現旅游收入212億元,近5年年均分別增長13.8%和17.9%。在旅游業的帶動下,財政收入、固定資產投資實現四年翻番,生產總值和消費五年翻了一番多。此外,張家界在旅游產業的發展中造就了多個蠻聲海內外的品牌項目,實現了旅游產業的創新增長。
  途家網在國內是以“O2O”的創新模式將旅游地不動產服務和服務公寓租賃業務無縫整合,為中國不動產經營管理提供了全新解決之道。同時,途家網在游客和業主之間搭起了一個誠信可靠、靈活透明的電子商務平臺,為游客提供了標準化、高性價比的新型旅游度假住宿選擇。旅游市場細分時代,途家網整合多樣的精品房源為各種家庭度假、主題度假、商務出行、團隊旅游增添了更多溫馨的居家體驗,滿足個性化深度旅游的需要。
  張家界市與途家網的戰略合作將優質的旅游資源和優質的度假住宿資源完美結合,充分體現了雙方在休閑度假上的共同價值觀,為游客提供個性化休閑度假環境和標準化服務創造了新的模式。而“山水仙界,湘聚途家”休閑度假品牌也將在雙方的傾力打造下成為國民休閑度假的絕佳選擇。
  加快市場佈局,推動張家界旅游業轉型發展
  雙方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後,途家網將在張家界加快“旅游租賃”房佈局,盤活市區及旅游景區周邊高檔空置房源,並以此帶動周邊景區配套如餐飲業、娛樂設施的不斷完善,間接提升張家界的城市旅游立體發展。途家的目標是,未來五年內在張家界市有2000套高檔度假公寓、別墅投入運營,預計吸納當地就業人數將超過500人。
  此外,途家網還將利用自身的優勢資源,結合張家界的旅游市場特點對當地的旅游資源進行推廣,為當地引導及帶來更多的游客,預計年接待人數超過150萬人次。途家還將對張家界的旅游進業行線下延伸服務,在途家斯維登度假公寓內推薦張家界的各旅游景點,加深游客對張家界人文、歷史等方面的瞭解。
  據悉,途家網與張家界的戰略合作還將向人才培養的方向延伸。途家網將與張家界旅游職業學校合作設立“途家實踐教學基地”。途家網會優先向張家界旅游職業學校的應屆畢業生提供就職、實習機會,幫助應屆畢業生優化職業生涯規劃,培養造就一批新型的公寓度假型人才。
  目前,張家界正在大力推動旅游產品由觀光型向休閑度假複合型轉變和旅游產業由數量型向質量效益型轉變,致力推進旅游產業的轉型提質。此次戰略合作不僅將加快途家網在張家界的市場佈局,盤活旅游地不動產,還將進一步促進張家界旅游產業的轉型發展,為當地招商樹立新型合作模式與標桿,最終推動張家界市早日實現“旅游勝地夢”和“全面小康夢”的夢想。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等)山水仙界 湘聚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