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金)昨日下午,長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會議在長沙市會議中心召開。市委常委、副市長張迎春在會上對市工商系統2013年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要求新的一年裡全市工商系統要繼續貫徹國家省市工商系統的工作精神,把握關鍵環節、推進改革深化。
  過去的一年裡,長沙市工商系統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全年新登記市場主體72227戶,同比增長25.2%,年末全市有市場主體53.89萬戶,占全省的24.1%;普查市場主體53.89萬戶,清理歇業、待處理主體12.85萬戶;開展暗訪督查26次,拍攝暗訪片《警鐘》,糾正整改問題323個。
  對2013年市工商系統的工作,張迎春給予高度肯定,尤其是對商事登記制度改革給予高度評價,認為過去一年裡工商系統的服務發展有新的提升、監管效能有新的突破、消費維權有新的成效、內部管理有新的舉措,績效考核上了新的臺階。張迎春希望市工商系統要繼續貫徹國家省市工商的工作精神,謀劃全年工作目標、抓好落實,強調要做好商事登記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工商系統轉變理念,把握關鍵環節推進改革深化,提升改革效率,並且加強隊伍建設,強化改革保障。   (原標題:去年新登記市場主體7萬餘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