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2月16日訊 據臺灣同胞的,臺灣中山高北上43.1公里處,1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桃園縣5名男子為祈求工作順利,於支票貼現凌晨一點共乘一輛轎車,前往臺北市拜四面佛,沒想到遇到前方一輛聯結車駕駛打瞌睡,打滑沖向分隔島,5男因閃避不及、撞上,轎車駕駛當場死亡,同行的4名同伴也受重傷送醫。
  據報導,5名男子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班同學,退伍後又在同間msata公司工作,感情相當好,13日凌晨1時相約到臺北拜四面佛,卻遇到前方聯結車駕駛打瞌睡,打滑沖向分隔島,5男共乘的轎車因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造成轎車駕駛當場死亡,另外4人受傷送醫。
  但更令家褐藻糖膠屬不諒解的是,肇事駕駛不僅說謊,還對傷者不理不睬,雖然有向死者上香,但誠意不足,讓家屬非常氣憤。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5男相約拜四面佛 遇瞌睡桃園二手餐飲設備駕駛1死4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