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京 見習記者張揚)昨天上午燒烤,一個搬家公司在作業過程中,兩輛貨車被人砸壞。
  事發漢口澳門路與苗慄路路口處的一處居民區。昨天上午,記者趕到現場時看到,一輛貨車停在路邊,車窗和擋風玻璃都被砸破,前大燈也已破損,附近遍地散落著玻璃碎碴。貨車司機羅師傅是一家搬家太平洋房屋公司的員工。他昨天清晨和兩名同事一起來此為張婆婆搬家。在張婆婆家中搬傢具時,他突然聽見樓下傳來幾聲巨響。
  跑下樓後,羅師傅等人發現,3名男子用洋鎬和鐵鎚猛砸貨車。由於對方西裝外套氣勢洶洶,且口出威脅之語,羅師傅等人都不敢上前阻攔。
  羅師傅稱,這些人臨走前扔下狠話,稱他們如果繼續在這裡搬家,下次“就不光是砸車了”。羅師傅分析這是同行所為,他還說此前從未收到類似警告,莫名G2000其妙地就被砸車。
  上午11點鐘左右,搬家公司又調來一輛貨車準債務整合備繼續作業。誰知沒一會,幾名男子再次出現並砸碎貨車的擋風玻璃。
  羅師傅立即報警。昨天晚上8點,搬家公司老闆張先生透露,勞動街派出所已經拘留了3名砸車男子,正在深入調查。  (原標題:兩輛搬家貨車疑被同行砸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