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設計裝潢17日,記者從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獲悉,《安徽省信息化和工業化深度融合專項行動計劃實施方案(2013-2017年)》出台,通過實施“八項行動”,推進“兩化深度融合”在行業、企業、區域分別實現關鍵性突破。到2017年底,全省重點行業大中型企業兩化融合水平逐級提高,處於集成提升階段以上的企業達80%以上;推進70%以上中小企業採用雲計算服務開展研發、管理、生產控制、採購、銷售等單項或集成業務。
  方案提出,抓好標準建設推廣行動、示範引導帶動行動、中小企業服務行動、電子商務集成行動、重點領域應用行動、智能製造培育行動、信息技術創新應用行動、信息產業支撐提升行動,多維度推進信息技術在企業運營和行租辦公室業管理領域的廣泛應用,全面提升工業發展的質量和效益。
  根據方案,到2017年底,全省規模以上工業企業數控技術應用率達60%以上,信息技術對企業自主創新能力帶動作用明顯。全省高耗能高污染行業重點企業普遍應用數字化、智能化生產設備,50%的重點工業用能企業數字能源解決方案應用達到較高水平。全省打造5家以上重點行業電子商務平臺,建成10家以上面向重點行業的網絡協同製造示範平臺,建成20家以上的網絡創新公共支撐平臺。每年培訓3000家、帶動5000家中澎湖民宿小微企業實施電子商務應用。(記者 吳量亮)標簽:信息化和工業化融合 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安徽:信息化和工業化融合五年行動計划出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