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報訊(通訊員 華景軒 記者 李紹富)為了讓遠在廣州的父母來南京照看孩子,小夫妻竟自導搶劫案,希望警方通知父母來南京。
  “警察,你們快過來,有人要搶我的錢。”12月4日傍晚5點多,南京化學工業園區公安分局西廠門派出所接到李女士報警。看到民警趕來,喝過酒的搶錢男子撒腿就跑,民警立即上前將其制服。
  民警在對嚴姓男子詢問時,發現他與報警人李女士竟是夫妻。而此時嚴某酒也醒了大半,眼見自己被戴上手銬,立即稱自己並非劫匪,而是有苦衷,喝酒壯膽後,才鬧了這麼一齣。
  原來嚴某和妻子李女士在大廠經營著一家小吃店,由於小吃店生意紅火,兩人一歲多的孩子一直無人照看。為此嚴某曾多次電話聯繫其在廣東打工的父母來南京幫忙照看兒子,但嚴某父母表示自己也很忙,年後才能來南京照看孫子。二人心生一計,想到自演自導一場搶劫戲,這樣警察就會通知嚴某父母來南京,以此達到幫忙照看兒子的目的。
  隨後,民警與嚴某父母取得了聯繫,得知兒子“計劃”,嚴某父母很吃驚,並表示這兩天就會趕到南京照顧孫子。考慮到嚴某夫妻還有小孩需要撫養,且認錯態度較好,民警對其進行警告處罰後,讓他們離開了派出所。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lig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